Sunday, January 31, 2010

爱不单行

爱不单行 by 罗志祥

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都怕变得沉默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后
很多人都笑我
一个人过生活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
还是怕孤单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 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她

要听听看吗?按按这个link就可以听了


超喜欢听这首歌
虽然歌声还好,可是歌词真的好有意识
表达了很多人的心声,也唱出我的心声
重复听了很多次很喜欢希望你们也会喜欢
有看海派甜心的观众肯定超爱这首歌!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