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睡觉

又跑到姐姐的房睡觉去,好喜欢在那里睡觉。
从不失眠,那个房好有魔力
躺在那个床上你的压力会顿时间消失掉
开始睡啊睡啊睡啊.............
这应该是家里给我的温暖
不管在哪里都找不到这种毫无牵过的心吧
所以我经常都跑到她的房睡觉,也经常被她给赶出来
哈哈
刚刚做了一个梦
好真实哦
我考试failed了,可是不需重考, 拿了一个C+和C
而且我的CGPA跌到3.41 和 3.25(bachelor degree)
我还跑去找老师理论,还被他海扁了一顿
看着接近90% 的人failed这个科目心里好难过噢
看到我的CGPA跌倒这样夸张我更难过啊!!!
幸好这只是梦~梦~一个永远都不会成真的梦!!!(我希望)
为什么在现实里我一直只是希望我会pass,
可是拿到了C and C+我应该要很开心啊
为什么我的潜意识里会把它归类为failed??
难道我真的连拿个C都接受不了??
感叹啊! 我真的把它看得太重了导致我连梦也梦到它
忘掉它吧

最近我在追看一套戏 “海派甜心”
杨丞琳和小猪演的
虽然很无厘头很搞笑
可是看了这套戏不懂怎样
把我以前的伤心事都一一搬出来
想着怎样一次又一次的被心爱的人伤害
一次又一次的伤心难过
让我越恨她们,越不相信爱情这种玩意
看看自己,觉得很可耻
爱情存在时真的可以很幸福很快乐
一旦不见了,就会把你折磨得要死要活
不管你做多少做多好也不会把粉碎的爱情再给拼好来
现在的我选择单身选择不要去爱一个会伤害自己的人我想应该是对我自己好吧
遇到喜欢的人也不敢去追求了
虽然这套戏的结局是很美好的,可是我觉得真实的世界是不会有这种完美的结局
可能对爱情观很糟糕才会这样想吧
多希望我遇到的是爱我多过我爱她的人啊
爱情?我还应该要相信你吗?就要看你以后的造化了咯
我吃斋吃肉靠你以后的表现了

有时在想,人,为什么一直要找烦恼来烦?你如果不找它它是不会找你的不是吗?
这就是人,都犯贱~没有烦恼的人应该不叫人吧,因为每个人都是犯贱啊每个人都有烦恼啊!
哈哈,不要打我,我说的是事实嘛

明天要驾车去kl把我的东西都给搬回来,不会再住那间家了
过后再慢慢找工作做,大多可能还是会留在kl吧
过了年再看吧,成绩还没出也不能做些什么
只希望那些航空快快有recruitment那我就可以去interview碰一碰运气
29th 会和朋友一起去庆祝肥仔的生日,我想这也会是最后一次这么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出去
希望大家以后都能保持联络啦

又困了,好吧。去睡了,养足精神明天可以专心驾车。
大家加油吧!

1 comment:

lt said...

我也是那个“犯贱”的人~烦恼一大堆~ga gi拿来的~
过了今天,带着沉重的心情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爱你们~ 谢谢你们曾在我难过的时候陪着我、安慰我~ 你们是我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