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last subject!

后天星期六就是我在学院生涯的最后一张考试,,开始有点不舍得
过了星期六,我就要跟我在这里认识4年的朋友说再见了
这次真的舍不得了
一群认识这样久的朋友就要面对分离了
大家各东西跑为自己的理想前进
有的会继续深造,有的会开始做工生涯
我自己的前途又是怎样?很迷惘
在这里认识了这样多奇形怪异的朋友,
高,矮,肥,瘦,钝,聪明,傻,幽默,闷,情绪化,悲观,乐观..........
应有尽有各有特色
你们的出现带来我很多欢乐
希望大家以后还会继续联络
结婚时记得派请帖 给我
最舍不得的还是我的Dmamak gang,当然还有其它几个啦 (猜也懂是谁吧)
这几个傻里傻气的朋友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
有他们在,就会充满笑声欢乐,所有的烦恼也会立即消失
虽然认识不是超级久,可是感受得到这坚固情谊的存在

说回来,最近很多朋友都讲我变丑了许多!!!!! 伤心~
以前帅气的眼神现在变了无神而且多了一团眼袋
以前光滑的皮肤现在变成大马的马路多了很多痘痘
不行了,被他们这样一讲,照一照镜子发现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我应该要好好的保养了,不可以再熬夜不睡觉
希望快快考完试,我就可以好好的让我皮肤休息
不用再折磨日夜颠倒的生活
朋友,请不要一直前一两年的照片来跟我现在比
我知道了啦!! 我会变回的,可是一定要等到考试嘛 哈哈哈
不要想念我的帅气~ LOL

我应该要去温习了~发现我的记忆力开始衰退了
可能老了,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背东西
脑开始装不进学业上的知识
老化了

1 comment:

lt said...

pls cal urself a pek~~~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