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累了

不停的读书,很累
就连做梦也在读书
精神上的压力,好辛苦
好想这段期间一眨眼就不见了
眨了很多次,它还是存在的
无奈
回来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星期
都没踏出家门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宅男+书呆子
这样的生活好无趣噢
多想像我某些朋友酱~ 没把考试当做一回事,不能过就重考
考试时期轻轻松松海阔天空
可是,到头来,我还是那么的好胜不服输
还是要把成绩保持住我的水准
压力是我自找的
有时觉得人要有压力才会有进步
虽然没压力的人过到很轻松可是
同时他们也没有在某些实力上成长
我在想,以后如能简单快乐的过生活不懂有极好
不用为了生活而烦恼
可是在这之前肯定是要比别人来得狠,来得强,来得有能力
你才有机会享受到以后快乐简单的生活
这纯粹是我的看法
所以说到最后?我还是去温习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