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离别

大家都毕业了
是时候去挑战新的开始
很多朋友都很不舍得不过呢朋友啊,
人生中还有好多离别噢,
不要为了这个离别而感到不开心
要把这些回忆收在心里,我们不会不再见面的啊!
只是见面机会少了嘛,可是在大家的心中每个人都还是一样啊
你还是傻傻的你,你还是爱想多多的你,你还是爱迟到的你,你还是爱开玩笑的你
只要不把对方忘了就好了嘛
怀念是每个人都会的,因为人念旧咯
可是怀念的同时我们大家也一起祝福对方的前途无限好!
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在新的领域里得到新的快乐!

zzzzzzzzzzzzzz
搞到我自己好像在写稿这样 ==
好了啦,开心看世界!!!它是多么美好的东西啊!
呵呵
最近都睡得很早,起得就不会很早啦
wow,蛮喜欢这样的感觉
难怪那个“uncle” (mr.beh) 每天十点睡六点醒!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也“老” 了???
昨天真的有够衰!!! 我用了6个钟多从kl回到我的家! 原因是什么嘞??
都怪我老贝啦,打电话给我叫我一定要加水进那个水箱,我跟他说不用他就说要!
我也是的,没问清楚要加多少水?!! 加过头了,我也不懂! 开车不到30分钟
那指针就开始飙高!真的是有够衰!!!!
还有前天从timesquare回我的宿舍也迷路!!! 天啊~~~~~ 不到三十分钟的车程我竟然用了一个钟头半!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自己不要这么衰了! 哈哈



ps:今天是肥kent的生日,祝他快快乐乐啦,不要一直自己预测未来的事情啊! 事情往往不是想象中那么好或不好的啦。 希望你感情顺利,找到份好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