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染发

刚刚心血来潮,去超级市场买了loreal的染发剂(rm35) 蛮贵的, 然后叫表弟帮我染发。大姐也一起染,因为还剩很多。 redbrown colour......可是好像失败了,因为看不出!!!! 哈哈。
表弟这次有点失败,可能我是第一个被他染的, 因为他还没毕业还在学着头发,所以我也变了白老鼠。可是洗几次后应该会有颜色了吧,因为我买的颜色本来就很暗的,不想染太亮原因是我那两条黑黑的眉毛!!!!! 每次都是因为这两条眉毛,弄到我染发时都很不适合!所以这次就染一些很难看得出有染的颜色.....(痒,就是想染) LOL

3 comments:

JayJun said...

染mai你的眉毛啦~!

sam said...

是拉...染麦眉毛啦...你不懂得咩?

Eric Eng said...

XD... 不能也不懂!! 哈哈。 眉毛是我电女人的工具。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