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珍惜生命

刚刚不经意看到我很久以前朋友的blog,原来他之前也有在写blog。突然间感触很深。其实他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好几年了,不知现在的他是怎样的呢?还记得以前我和他很喜欢讲八卦,他有时会找我聊有时我找他。聊女人,聊咸色的也有(那时还是个刚在发育的小伙子嘛)。 还记得那时和他最后一次在msn聊的时候,他跟我说他其实很羡慕我们可以去kl college读书,他很想和我们一样只是因为他生病了,所以不能。 他是一个多么坚强的人,生病了还可以很勇敢很积极地面对。他从不放弃,虽然最后还是被病魔战胜了可是他的勇敢他的努力我还是依然记得。
虽然你已经不会再出现了,可是你那可爱的思想,捣蛋的脑袋,永远都会记在我心里。

大家要记住,要珍惜自己的生命。有些人他们是多么的想活在这个世界上可是他们没有得选择。而我们是有得选择就应该要活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他们有些是带着遗憾走的,所以我们每时每刻都要让自己活得有意义,不要让遗憾跟着我们一起走。

3 comments:

nostalgia.jesskang said...

Sleep early, Eric!!!

Eric Eng said...

haha... u too! sleep early!!

sam said...

i miss him so bad...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