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感情

刚看完烈火雄心3,赶了三天,终于看完了.....
从这套戏里面学到的就是感情不可以勉强,没有谁对谁错,要怪就怪老天牵错线吧!
说真的,这个道理谁都懂吧,可是真正能做到得有几个?
其实蛮佩服里面的“阿牛”,他对感情可说是太执着了,应该很多人都很讨厌他在这套戏里的角色吧。可是我本身还蛮欣赏他的,也很了解他为什么会这样子。可是欣赏归欣赏,我对感情可没这么执着啊! 嘻嘻!

最近看完每一套剧都会让我不知不觉的想起她....
应该是说怀念有她的日子吧。虽然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并不久(应该是说很短)。
跟她在一起的这段日子她让我感觉到爱情的甜蜜和痛苦,
说实在的,以前的女友都没有给我过这样强烈的感觉。
很奇怪,人生就是这样,你越在乎的东西,你就会越快失去它。
很想念她跟我撒娇时候的那个嘴脸,
很想念她的野蛮(她生气起来不是开玩笑的啊,哈哈),
很想念她抱着我的时候,
很想念她那双手的味道(我也不明白,别问我,应该是变态吧!哈哈),
很想念每天早上6.30am给她morning call叫她醒,
很想念晚上睡觉前跟她讲电话然后gdnite kiss,
很想念她要我跟她say sorry的时候(尾音一定要拉长长而且要像女孩子的发音)lol,
一切的一切都很想念.........
虽然是这样,可是是真的只有想念而已,因为我已经放下了,不过在寂寞的时候难免会想起以前开心的日子吧。

跟她的记忆都在这张照片里,我会把它收起来,因为这些都是开心的回忆啊

其实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些东西,是看早还是晚,而且思想也会从这些经历变成熟,这些都是人长大必须经过的路程,虽然苦,可是也要记得有甜过。
不要怪别人,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让你更懂得去爱别人爱自己。
前些日子跟她分了过后,说不伤心是骗人的,我的心又不是铁做的怎么可能会不伤心呢?
可是开心也要做人不开心也要做人,所以我当然选择开心的去面对!
不适合就继续找到适合的人为止嘛,而且我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啊。
说不定已经有一个心地善良的大美女在等着我呢?哈哈
所以很快的我也不再伤心了,可能是个性天生乐观吧,所以才会这样快放得下。
不是说我不爱她,我爱(loved),可是已经是过去式了。在这里面,我也学了很多。既然她做了选择所以我必须尊重她,让她去,希望她快乐。也只能这样,不然我还能怎样?!哈哈

有一些人就像“阿牛”这样,对感情太执着,不懂得放下,所以才会导致自己不开心和痛苦,甚至自甘堕落。其实又何必呢? 不是你的,就是不是你的。是你的到最后还是你的。
执着只会让你自己更加痛苦罢了。即使被你留下来了又怎样?
感情一旦破裂了就完了,你有多爱他/她也是没用的,放生它就是帮你们解决事情~

虽然有时很想找个人陪找个人靠,很想有一段稳定的爱情,累了谈短暂的爱情。
可是我懂现在的我还没能力去爱人,要遇到对的人也很难,所以现在的我只想快快把书读完,找份安定的工作,然后安顿下来以后才谈感情这种东西,一切顺其自然,不会再刻意的去“找”所谓的爱情了。
当然如果遇到的话我也不会刻意去避开它 :)))

朋友啊,人要活的潇洒点,要活得有价值点!这样才不枉你家人辛辛苦苦把你养大嘛~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

4 comments:

lt said...

很高兴你能看得开~希望你幸福、快乐~
家程,加油哦!!!
除了恋爱、读书、家人和工作,还有朋友啊!!!
朋友的肩膀也随时给你靠靠~~哈哈~~
人要活的潇洒点,要活得有价值点! 赞同!
要好好珍惜这段还在念书的日子哩~~

加油哦,潇洒的家程~

嘻嘻(^o^)

JackSheng said...

拿的起,放的下。男儿当自强。。。哈哈哈,加油!!!好好珍惜最后一个semester...

sam said...

有没有人说乍看之下有点像leechee?看得开始好事来的...如果我学会你的一半,那该多好!!!haha!!!

Shervyn Tan said...

yaya...reali look like lee chee...the pic all look weird..like...cheah cheng hug lee chee..haha...anyway...cheah cheng..enjoy yr life..dun wan thk bc the sad n bad th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