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早上发了个梦,只是记得后半部。话说我跟一群朋友出去玩,我生日的前一天。在回家的路途,快要10pm了

kityin
: 可怜咯,有人生日没人陪啊,孤孤单单一个人过生日 *嘴巴笑到很大,很欠打*

我: haiz...没有人愿意陪我嘛,没有女友是这样的咯。该要的桃花又不来,烂桃花就很多。*笑着说*

shirley(八婆):一定是那些烂桃花有问题你才会不要吧(意思说很丑)不然你会这样好死不去找她们(意思说我很贱)。*几个人笑到很开心* !!!(他看着我问我) 你说是不是?! (妈的,好像很了解我这样!不过.........LOLz)

: ............................无言。 (静了一下,然后笑到很大声,他们也跟着笑) (是不是我自己也承认了????他妈的)

到了, 然后就各自回家。
回想着这个梦, 我在想我真的有那么贱吗? 哈哈。。。 没有吧。 我不是那样的人咯! shirley你不要自作聪明,不要五十步笑百步! 可是好像没关到Shirley的事吧,是我自己要发的梦。 =.="

回归正题,明天又要回去kl了,本来是打算6号才回的,可是因为明天朋友生日所以.....其实很想不去了,然后send个msg给他“happy birthday ang jack sheng!!! very sorry la,cannot attend ur bday celebration, bcoz i stil in hometown... dnt worry, i owe u 1 meal!” 哈哈! 可是还是不要啦,早回去也是好的,因为有很多notes读不明白需要朋友帮忙! jack sheng 你看! 我几有心!!!!! 哈哈。。。不要太感动哦,我会paiseh的。 LOL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要跟大家分享,可是因为我正在面临着考试的威胁,所以我会先好好的温习。我一考完,就会来这里写个“长长” 的部落格。 名为“感情” 。 有没有吸引到你们? 哈哈,快跟我说有!! 不然我就没有那个mood去写了啦啦啦啦...................

3 comments:

JayJun said...

shirley also 外貌协会 mia....not handsome she oso dun1 eh...ur dream is close to reality liao...XD

Eric Eng said...

hahaha..i knw! she is 外貌协会主席。我是副主席罢了。

lt said...

有兴趣哦~~感情篇~~我也想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