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teksi老 >.<"

今天早上坐teksi去学校时, 哈哈。 好笑的事情又发生了。 又是一个孤单寂寞然后见到客人时非常kap xiao 的t老eksi司机。我朋友跟我说他73岁了! chehgong~ 一上到车,就讲个不停。车上还有别的人啦......beh tong nia.. 头一句就问我: sekarang kamu ni duduk pergi college satu orang bayar berapa? *因为最近这里的teksi都起价了,pokkai* 我就实话跟他说一人块半(四个人就rm6), 他一副开心的脸,想不到这样好赚吧。 讲真好想做巴士去上课了,不要给那些谈钱又没有礼貌的teksi佬赚钱。 过后他又在自言自语,讲到很快。我都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他又问我 : kamu dari
mana? zzzzzzzzzzzzzz......(ofcoz malaysia laaa),我不想回答他。当做听不到。 可是他又再问,问了几次他就说 :kamu bukan orang malaysia kah? muka macam orang campur iraq ,hidung tajam muka putih . sweat~~~ 我就爆笑,我roomate也一样。 然后就跟他说: saya orang sini la... dari penang .. 他就说: penang? anak menteri besar??? ! wth... 他真的够无聊>.<" 他就问我读什么course 我就跟他说 :chemistry and biology! apa tu??? swt... pak cik, kimia laaa.... 他问我以后要做么? aduii...... 我跟他说:sultan! 哈哈哈哈。 他直接爆笑,“tak boleh la, kamu bukan melayu...”
then..."raja raja boleh kah"? hahaha.... 他说tak boleh pun==" .我够懂啦大佬。 我问我的朋友,"你可以叫他驾快点吗?我顶不顺了啦!" adik nak jadi gabenor boleh la... apa tu ni uncle... menteri besar, datuk... swt! 无比的无聊啊!
他继续讲,我过后就保持沉默,沉默是金。 只是给他一个礼貌的笑脸。 wow ,终于到学校了......
晕啊! 不过遇到这种driver经常都会发生的事情,只是无奈。


wow...这个拜四要回家了咯,这次可以回很多天,因为很多class都cancel掉,爽到死啊! sick of staying in kl....妈妈她生病了,需要回家帮忙啊~ 最近我身边很多人都病了,她也是。 希望她们都快快好起来啊。 水喝多点,吃清淡点,早点睡,吃多点增加免疫系统的食物跟保健品,最重要还是不要给自己压力,很多病都是因为压力而跟着来的。


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啦,不要被H1N1影响到啊! 加油。

1 comment:

JayJun said...

luckily I seldom go college by taxi...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