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无聊

今天很无聊, 上完课就回家。整天对着电脑。“赶” 戏。 大家都在赶功课赶读书,而我嘞? 惨咯!! 考试已经要到了,还是这样的态度怎样拿到好成绩呢?星期一还有一个midterm test,20% in the final! 我在做什么????? haizz.....明天还要跟朋友出去,对自己感到很无奈。 宁愿花时间去玩也不愿乖乖待在宿舍做个“乖孩子”。 哈哈。
终于有机会和他们去看戏了, orphan, 希望会是一部好电影! 不要让我失望啊! GI joe 等下星期回家约朋友去看吧。 这边的朋友都已经看了。
明天要去买洗脸霜因为完了。可是没有钱啦! 还有要卖一灌涂眼袋的,朋友介绍的因为我的眼睛好像都腫腫的。没有用过这种东西。 我知道我很爱美。 哈哈。 可是有谁不爱美?“男人不保养很容易老” ,不懂听谁说的>.<" ........ 明天如果有好玩的东西会再来这边分享啊!

GOODLUCK TO ME and all of YOU!

1 comment:

esand said...

orphan i dont think so is good movie,i think is boring...u guys will wasting ur money on that,,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