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坏掉的凉茶!!!!!

真的很倒霉T.T
昨晚我到巴里文打时,大约晚上十点半吧。爸爸知道我还没吃就带我到首都那边吃, 一坐下来就叫了一杯凉茶冰来喝,喝第一口感觉怪怪的有点酸酸,再喝多一口,又觉得酸到很恶心一下,味道很不一样。我就叫我爸喝看。 我爸喝了就说可能是他们用的自来水的问题导致有点药味。 吃啊吃, 又口渴,再喝多一次。妈的,太恶心了。不喝了,叫另外一杯bali来喝! 浪费钱罢了,这种凉茶也敢拿出来卖!!!!
今晚,去医院看完我妈妈。 饿了就叫我爸带我们去吃(我阿姨跟三姐也跟去), 去到高渊pasar malam 那边吃。 我又同样的叫了一杯凉茶冰。 水来了, 喝了一口。 真他妈的。。 味道怎么跟昨晚的那杯一模一样??????!! 又是那一股味道。 我就跟我阿姨讲叫她试试看,她也说怪怪的,可能真的是这样的味道? 可是之前去这样多次都没有这种味道! 我爸来了,一坐下,我就跟他讲那杯水。他喝了一口,就摇头。问我为什么一直要叫凉茶 =.=" 我心想是不是最近的凉茶变味了? 然后也不理去叫东西吃。一回到桌子我那杯水不见了。 原来我爸跟老板讲水臭酸了! 换了一杯teh o ais! 我看去后面,我那杯原来的凉茶已经被老板倒掉。 过不久我隔壁桌有人也要叫凉茶,老板就说凉茶卖完了.................我无奈!! 妈的! 想也懂啦,他的凉茶已经坏掉了!!! 还拿出来卖.....如果我爸没叫他换他不就还会继续卖咯? sienz 掉。。。原来两天我都喝了坏掉的凉茶........





*我妈明天出院了* ^^

她今天看起来不错,可是还有点咳嗽。然后胸口那边生“蛇” 。我跟她讲如果明天还没有很好的话住多一天。 她说不要! 气死人。 她说那边太闷了。无言, 因为的确很闷。 希望她出院后给我好好休息啦.........听话点啦这个顽固的中年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