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轻松

有没有笑到很假??? LOL (latest)

今天的我过得特别轻松........看着大家都很忙,忙这个忙那个。 说实在的,心里有一点不平衡。 哈哈!!! 看戏,听歌,吃东西,吃零食,又看戏......哇!! 几爽啊! 可是我懂我真的在找死,这样多东西还没有读,考试也将要到了。 已经week11, 快要week14 了啦。。ging jiong! *紧张*
我听我朋友讲最近有一个电影很好看=> The Proposal !!
好想去看啊......有人要去吗? 陪我陪我。。 呵呵!

看, 我一点都不紧张。好像神经有问题这样=.=

快点给我压力啦。。。。。我的CGPA会不会因为我的懒惰而drop? 怕怕~~
我要graduate with distinction的了,不然会觉得no face啊!!! 可是现在的external paper 才3.66 这样, 要3.75 才能啦。 可不可以把我的internal paper 的CGPA跟external 交换? aiyoooo......



继续看戏 >.<" .. 不要理这样多,ah boh 容易老啦。开心咯! 头皮屑少了。。wakakaka,可能最近烦恼少,又睡得好! woow!

2 comments:

JayJun said...

成绩顺其自然la...我也没有distinction了..T.T~ 生活过得开心就好...

Eric Eng said...

我也想有你这样的想法啊,只是内心还是会想要拿到好的成绩啊。自尊心作祟。 sienz......还是这样懒惰,请过来扫我一巴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