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希望妈妈快点好起来

前两天妈妈才打电话给我说她不舒服罢了,病了。我叫她好好休息。 谁知隔天我三姐就告诉我说我妈进院了! 吓了我一跳.......我立刻打电话给我妈问她怎么了, 听到他的声音感觉心里很酸,因为听起来很辛苦。问她是不是很辛苦,她跟我说呼吸有点难,蛮辛苦的。 医生说要带着氧气筒几天。我看她这样累也没有问多,叫她快点好好休息。 过后就打给我姐,问她详情。 她跟我说是因为头痛,喉咙痛,脚也痛(之前就痛了), 不能顶所以才去住院。幸好不是那可怕的H1N1!!!
可能是最近我的侄子每天都很早醒不到五点就醒了搞到她也不够时间睡因为中午又要忙。 累坏了吧。 刚刚打电话给妈妈,她说有好些了.....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啊。。 病魔不要再折磨她了,她不年轻了,你要就来找我吧! 我还顶得顺!!


hope mom can get well soon!!! muacksss......

4 comments:

sam said...

ur mum sure recover soon..dun worry..god will bless her..

JoJo said...

Get well soon aunt ^^

JayJun said...

hope mom eric get well soon...in the meantime hope my mom stay healthy too^^

Eric Eng said...

thx guys.... my mom is better now ady... hehe.. tml mayb can keluar wad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