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矛盾

心理很矛盾,
最初以为有了女友(ex)就已经忘了她,
可是现在的我又来了, 几天没联络就会想起她
想知道她最近怎样了,
有认识到新的男子吗?(很不希望她遇到XD)
可是每当找她的时候我都不敢聊起我对她的看法
很怕再次被拒绝, 其实很想问她我和她是不是最多能做到朋友罢了?
说实在的,我很想和她有进一步的发展,只是我觉得是没有可能的。
很想知道我在她心里是占着什么样的位置?
很想知道每次她跟我出去的心态是怎样?在给我机会?
还是真的只是纯粹朋友见见面?天啊! 为什么会这样烦!!!!!!
当她跟我说有谁追她时,我就叫她给人机会(其实心里不是这么想的)
haiz................................暗恋?应该是说明恋吧!
我的好朋友都懂我在说着谁吧? 她知道我还是喜欢着她吗?
我没有勇气再去追求她了,谁来给我勇气??
我不想去想它,可是偏偏我越不想,它越要我想! 感情啊!饶了我吧可以吗?
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好?让它去? 继续做回朋友?
我很矛盾, 我这个感情白痴。

4 comments:

esand said...

i guess i know who is her lor.....wakakakkaa.....yeah,im genius.......XD

Eric Eng said...

r u sure?????? genius?! >.<"

esand said...

ya....the one u do told me b4......dont u?hahahha...

Shervyn Tan said...

nw onli i c this post...i also noe who u mean?? hahaaa....chase her la...i support u....she more match wif u...coz she more pretty den yr ex....wahahhaaaaaaaa....go la...dun wan thk so much..if u reali sure that u like her de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