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天堂的妈妈

之前,我朋友给了我一部电影叫《天堂的妈妈》, 他跟我说是部很感人的电影。不过他给我的已经经过剪接 大概三十几分钟吧
昨晚没事做,从云顶回到家,冲好凉就开来看。
他妈的,一边看眼泪一边流,看了真的是觉得太心酸了。
它是述说着一个很好很爱她的孩子的妈妈,是位很有爱心的妈妈,得了癌症。虽然得病了,可是还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做义工。有三位很懂事的孩子.....................真的很感人。看了后突然很想我的老妈,家人。
突然间很想家! 很想回家。可是我需要实习,sienz
希望家人每天过得开心点,烦恼少一点!!


i wish to go home everyday... dnt like to stay at kl.... :(

3 comments:

sam said...

take care..u shud learn to overcome home sick!!!

eYe kuriko said...

u dint go bac ht d?

Shervyn Tan said...

kah yao loooo....time flies! so fast the month will over..den u can go bc hometow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