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嗨大家,久违了

好久没写blog了,大家有没有想我勒!! 哈哈哈
其实我不是很忙,只是很懒惰,也没什么心情写
原因??我也不懂 因该是很烦吧
烦什么呢?当然工作咯,在找着工作


要找份理想的工作比想象难
人往往无法如愿与尝
可是呢,梦想还是不可放弃的!
还是要坚持到底!
现在是我必须奋斗的时候,如果以后要过得舒服没烦恼
现在是时候了,努力赚钱!
什么都要靠自己!不要依赖别人!也没有人可以给你依赖!
我会变成工作狂吗????哈哈哈


去应征了几份工,现在等着回复!
希望ah ma popi
这个星期六SIA又再有招聘,我还要去试!! 哈哈哈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这次如果还是不能(大多数不能啦,KL竞争比较大), 那我就会等一年后再试了
拿些工作经验,增犷见识,好好的充实自己


电话坏了,要买一粒新电话
应该会买iphone 吧,多用途
可是等过些天再来想这个东西
现在最重要是找工
电话对我来说还好 :)))))))))

下次再继续吧,没什么好写的。 :D

4 comments:

JackSheng said...

hi, 宅男, 你好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吧,哈哈哈。。。

Eric Eng said...

本人还好啦,快要发霉罢了啦。快要肥死我了啦,吃饱睡。=='

lt said...

哈哈,懒惰虫就是你的职业,不用找工了啦~ 写多一点啦!每次开blog不见你踪影。。 想你的八卦新闻。。。哈哈。。

sam said...

找工真的很难,我还没有毕业已经开始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