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新年,工作,。。。。。。

我已经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
这个月太忙了啦,忙着赌博,从年三十晚赌到处十五
真的有够力好赌啊!!!总共输了整一千块,好心痛啊!!
一千块我可以买很多东西啦。。。。我可以去香港买很多很多东西!
妈的,真的有够衰!
除了忙着赌博,当然还有吃东西啦,过年嘛当然少不了食物!肥了很多tim
这个过年那里都没去,除了那天几个朋友来找我,所以带他们去槟岛走走。
去拜拜,去出海,吃东西。没什么尽到地主之谊不好意思啦!希望你们玩得开心啦
前几天去了新航面试,很可惜!! 过了很多关,在1对1 的关卡被刷了下来!还以为能成功的,因为从三百多人剩下那整二三十个人在那个关卡,应该是我的回答不够好,还有英文不够流利,所以才被刷下来吧
我还会去试,这个月尾,27号!! 我希望能顺顺利利的成功被他们聘请!! 因为工钱好高啊!! 而且我很喜欢这种没什么压力的工作。。
airasia都不懂几时才要请人???希望堂妹能帮我一把,做我的贵人。。哈哈哈
现在真的是需要工作了,要认真地去找工作了
去了香港后就要做工了,不能再继续摇脚过日子,因为这个假期已够长了
大家祝我好运吧
我会加油的
希望你们个个都找到自己要的工作,gdluck!!



ps:5号就要飞去香港和澳门玩了,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有个美好的毕业旅行!!

2 comments:

JackSheng said...

我无语了...1000块!!!

lt said...

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
加油在工作吧~ 旅游一起愉快~~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