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听着一些instrumental musics, 应该是觉得要睡觉,
可是我却觉得好饿噢。已经是凌晨5am 了,我还清醒着。
为了解闷,看了两套fat kent介绍的电影,蛮不错看
lord of war 和 crank high voltage2
都是蛮刺激的电影。
上上网,睡觉,就这样过了我的星期六,好浪费~ @@
买不到明天的车票回kl, 只好买礼拜一早上的票, 因为晚上有些些节目! LOL
不过考试快要到了,也应该是我生平中的最后一个考试吧? 我要毕业了!!
开心的同时又有点害怕 @@
即将要展开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心里很矛盾>.<"
毕业后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我会往哪方面发展?
岁月真的不留人啊,转眼我即将要23岁了,好老啊!!!!!
多希望永远18岁,pok pok choi!
二姐今天又买了一些东西给我,有jeans和shirt, aligato! thxxxxxxxxxxx

2 comments:

lt said...

i oso wan pok pok choi~~
wat movie is that?i wan watch oso~~~

Eric Eng said...

aiyooo... the movie's title ady stated there wat?!! u paktou til sot jo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