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单调

这样的生活真的太单调了
做什么都一个人
除了做工,就是看戏上网和睡觉
出去应酬也懒
要找个人陪就觉得麻烦
可是一有人想要有进一步的发展我就很怕,会很快地斩断。
原因是我不想背着任何责任再去为一个人付出,关心,考虑多多 (太多的顾虑,我不要想)
这样说下去,难道我真的要孤独终老?? 哈哈
其实有个心灵上的依靠是很好啊,只是可能我还没遇到一个我可以完完全全的不顾一切为她付出的人。
我想我还是适合自己一个人过日子,不要去惹祸吧! 人就是矛盾

现在很想换个环境,去别处生活做工
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那种感觉会是怎样呢? 有点可怕 =.=
可是就很想试一试在别的国家生活的感觉
希望我可以很快的实现我当初选择这一行的心愿,那就是:
‘可以到世界各国体验它们不同的社会风情,在不一样的国家留下不一样的美好回忆,除了到处去还可以存到一笔钱和找到一位美女当女朋友’
这里的每一样我都没有实现到!!! 原因很简单,我进错航空!

这个月29号,emirates 的第二关面试 (本人已经顺利通过第一关卡)
我真的希望能顺利地通过!星航已把我给踢得远远的,希望你们选人时不要像它们那么的肤浅啊!
这样我就离我的愿望越来越近了。
我的自尊心也是属于有限公司,不要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打下,我会真的站不起来的

很累了,今天飞斯里兰卡,明天一大早又要飞桂林,老板,你真的以为我们是铁做的吗?
听似好像可以去很多个地方玩? 想得美! 今天去今天回,这是空服员吗? 好心,像外劳多点吧!外表风光 @@

在我停笔之前留下一张自恋照吧 哈哈


好吧

再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