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我的决定?

到底要不要回去base在槟城?
朋友,可不可以给我写意见?
如果回去,就不会再有机会回来kl
那么就没有机会调职去AAX,就不会有机会在大型飞机做工
就不会有机会体会到空姐空少的生活,不会有机会享受nite stop 在其它国家!
工钱也比较少。
听下去,只有坏没有好,对不对?
可是我在想
如果我回去,我会开心点,我生活也会比较有意识点,
我的人生也比较美一点。
至少每天可以回到自己的家,累了就睡,饿了就吃,不愁吃喝!
闷了就找朋友出来,朋友家人全部在那边。
一想到那些大日子都要自己过,就觉得可悲
可能自己太怕寂寞了吧?

如果要跟感觉走,我的答案是回去!
如果要想未来,向前途,我的答案是未知数!
毕竟我也不能说base在槟城就没前途(这份工也是没什么前途的)哈哈
如果是说为了要享受所谓的nite stop life,我有钱的话,几时都可以去旅行吧?
我到底要什么???
人,真的是不会满足的!
回槟城?我就得找些外快赚.........

感叹人生!

2 comments:

nostalgia.jesskang said...

based in KL ba..

sam said...

计划总赶不上变化,所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世上太多未知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