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应该开心吗?

她把我的话放在心上了
她在给我机会了吗?
不懂如何解释,我就觉得不一样了.......是我多心了吗?
我该怎样?
烦恼
一切顺其自然吧。
强求是没有用的
好久没找她了,她最近过得好吗?
还是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很累很忙吗?
要适当的休息噢,虽然我懂你不会看到我写的blog
可是还是要加油啦,希望你知道我还是关心你的。
我知道你很强啊,可是如果累了就别逞强了啊,累了就要喊停 ^^

4 comments:

Siew Lee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
cc...你如果是喜欢她的,就继续努力。
嗯。。。他把你的话放在心上了,你的心已心花怒放!! 哈哈哈哈!!!! 加油!你是很棒的家城!!

Eric Eng said...

谢谢你欧姐!! 哈哈,我哪有心花怒放啦。。。adui

JackSheng said...

对,就当她累了时让她知道有你这个肩膀可以靠。哈哈,加油啦!

lt said...

嘿,你心花怒放啊?好犀利哦!!!哈哈~~~爱要大声说出来不要留下遗憾!加油~~~你很好,很多女生排队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