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好闷啊!!
今天朋友们都出街去了啦,sienz, 剩我一个人没去。
为什么呢? 因为~
1下午需要讨论presentation的东西
2 他们可能会去看2012(我已经看了)
3 又去走街(我已经走了很多天街,脚很累)
4 不想乱花钱 ( 因为这个月我已经超支得太严重了,再继续的话我会吃树叶)

其实是很想很他们出去的啦,因为跟他们比较gam key, 而且可以没有约束的跟他们玩。
要过这种日子也不多了,因为也要毕业了,过后大家就要各东西跑了。
好好的享受剩下的“学生”日子吧, 差不多两个月这样吧?!

现在大家都在筹备着毕业晚宴的东西,大家都绞尽脑汁该穿怎样的服装出席这场宴会, 平常不买衣服的朋友们也变得好豪气啊,能扮到几美就要有那么美,连价钱也不理了,豁出去了! 好像要去赴一场“生死宴会” 这样!选美吗?(自己也被影响了,也想要成为受人瞩目的那个~lol) 哈哈哈..开始觉得有点搞笑了。 我想当晚应该会跌破眼镜吧?好期待看那些平常都不会打扮的人会用怎样的造型出席?XD (没有意识取笑他人:P)
也好期待大家当晚的表演和场面。我想大家也跟我有同样的感觉吧?!

这个拜五要回家去,老妈明晚要去海南岛玩,去一个星期, 所以要回家帮忙。顺便可以拿到手信,不然的话会被肥姐拿完去。每一次老妈买的特产都会被她给吃完,完全不会留给我!
yiksiang 这个星期也会回penang, 终于他鼓起勇气要塔巴士回家了,来了kl四年了,从没做过巴士回家??! 太好命了....他这次回去也是为了买衣服,晕啊~~ 人,个个都是爱美的=.="

现在的我嘴巴好痒噢,好想吃东西。不过在减肥当中,不可吃宵夜啦......haiz.....
不可以再肥下去了,要回67kg................现在最少也有71kg吧??? sienz 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