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要钱

一个句子来形容我现在的状态 ~ 山穷水尽
我好穷啊!!!!
我要钱!
可是想伸手跟老爸拿又......因为这个月已经超支了
想要做工,可是又那些我要的工都不请我, 那些我不想做的偏偏就来找我
无奈
钱啊,为什么你这样重要~~~
我有好多东西要买噢。
一双皮鞋,一双休闲鞋
一套好看的衣服( for chemistry and biology's night)
这些需要我花好多钱才买到啦! 烦~

刚刚和我姐看了鬼影(泰国)这套戏,蛮恐怖的
最近爱看恐怖戏, 都败kent所赐, 介绍我这样多恐怖戏
前天晚上还被鬼压! 它还轻轻的打我的嘴巴好多下 (没有夸张)
我不停的挣扎,不停的反抗,最后它走了
可是隔天醒来的我整身痛!!!
好像打了一场超激烈的战!
其实也习惯被鬼压了,只是希望它们不要做太超过,不然真的会害怕T.T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被他的所谓朋友排斥, 很不顺眼咯
可能是因为我的朋友最近都参跟我们这群比较多,他们那群小心眼的人就不顺眼,展开了他们一贯的作风~排斥 ... 看到他就像看到陌生人,招呼也不打! 晕啊!
其实觉得很可笑, 只要朋友开心就好嘛~ 为何要排斥呢? 他又不是在你们背后捅你们一刀, 只是少混跟你们在一起。 觉得他们病得很深, 来人啊! 把他们捉出去斩啊!!!! hahahaha
我的朋友问回我 “我们何尝不是有排斥他人?” 哈哈,当然我们都懂是谁~ 他活该嘛,我们是有原因的。 可是想想,我们有吗? 那应该不是排斥,而是不喜欢他的作风,因为我们还是有参他,不爽就开骂。 所以我们是正常的(坚持) :D

离开校园的日子越来越接近了, 心情也开始越来越沉重啊 :(

1 comment:

lt said...

珍惜眼前!友谊万岁!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