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坦克不安的心情

早安, 其实现在才九点多, 我的课是在十二点。有点不可思议因为平常的我都会十一点多才醒。 而且昨晚是超迟睡的。 我竟然这样早就起来。听起来有点不能相信。哈哈! 能怎样? 睡不着嘛。。 呵呵。 有心事咯无口否认!

很想告诉自己,做什么事都不要太急,要一步一步来。不然的话你所要的结果将会是你最怕得到的结果。 是不是人一旦有了一段感情,想的东西也就越来越多? 担心这担心那? 还是因为我们都还不够稳定才会导致这些? 心里现在有很多个问号, 该怎么做才好呢?怎么做才能维持一段你想要珍惜的感情呢?找不到可以让我发泄的地方,所以只好到这里发泄=.=" .

人的大脑就是这么“奥妙”,不懂它到底是用什么组织出来的。要它不去想的东西它偏偏要你24个小时跟着你,应该是digi出产的吧? i will follow you~~~

是不是有时候太过在意也会造成一种莫名的负担?我觉得是吧~感情跟友情也不过如此。 就如塑胶圈一样,你不断的想要知道它的弹性是能去到多少,你就不停的拉着同样的塑胶圈。拉久了,在坚硬无比的塑胶圈也会断。 何不尝试有时放轻松它,时拉时松, 这样它的弹性也不会不见拉它的时候也不怕它断掉。要维持一段感情其实是真的要经历很多波折, 今天吵吵架,明天不讲话,后天又和好。不断的巡回......这样的过程你才会更了解到对方的感受吧。 “ no bitter, how to get sweet?"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要试着站在他人的角度想一下, 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看法噢! 听起来是不是很深奥?不过当你真的了解这句所要带出的意识那你就会明白。 或许我真的需要把我那紧绷的心情给松弛一下,这样也许对大家都好! 嘻嘻^^ .

等下上完课就会和我整个group的同学去唱k, 同样的~又是greenbox。 因为要庆祝三个朋友的生日。 老实说,最近有点要pokkai的感觉因为这一个月里面太多朋友生日了...手软~ 不过还是得去, 不然会被人说难相处。很想问,为什么这样多人喜欢出世在七月份?!难道比较聪明? 比较美/帅?也没有啊。 哈哈。。不过 去那边跟一群朋友发泄发泄一下也不错吧! 哈哈 ! 听我朋友说他们要买三个secret recepie的蛋糕, walau eh~ 不是吃到吐?! 减肥! 吃一小块就够了 ( 应该做不到吧) 呵呵! 希望今天会是好玩的一天吧。 最近被我的功课压到我不能转身,比被鬼压还恐怖。 朋友, 你们的功课到底做完了没? 快点借来“看看” 。我的脑要爆了啊。 一旦爆了,你们就要给白金。你们要浪费钱吗? 不想就快点把它们通通交到我手上。 “我帮你们看看你们到底有没有做错”!! 哈哈哈哈哈。。。。 想要抄才对>.<"



希望今天会是快乐的一天啦。 希望她也是~ 加油加油!!

4 comments:

sam said...

对于感情事,不要太急..慢慢来会让你们的感情加温..更能维持你们的甜蜜期!急什么啦你?只要你是用心的,对方一定会感受到!你都会说了,何不给你们多点空间...让感觉慢慢升华?好好去放松下拉...然后再好好冲刺一番...aza aza fighting~~

JoJo said...

哈哈
这句很好笑
什么digi出产的! I will follow you~ LOLxx
哎呀, 对啦, 感情的事不要太急, 但是我很不认同什么今天吵架, 明天不讲话..Lolz
有时候吵得太多次了, 互不理睬的次数不久越来越多?那样不理不睬的心情很不好受,也会让对方感觉爱怎么是那么折磨的事..
最好吵架后冷静一下,然后就和对方谈,不要等几天后再谈! 千万别把不愉快的事情放在心上隔了几天..真的:)

♥Me♥ said...

我比较想给白金~哈哈~开玩笑的。
希望你一切顺心啦

JayJun said...

一切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