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swimming drill for safety purpose

今天一大早我们就需要去做游泳急救训练
在还没去学校之前,喝了少许牛奶和吃了一粒苹果。
肚子有点空了了的就出发了
到了学校,朋友们都在吃东西,我本来想吃点可是又怕等下吃了下水时会想吐!
于是就没吃就开始训练
讲师开始解释,开始做热身等等
第一关, 穿着救生衣(很烦的救生衣!!) 然后要用背向着水面游一轮!来回!! 我因为太紧张,还有另外一个教练一直在我旁边说: u r wrong! open your hand n swim like this(用着他的手势看着我)!!
我开始紧张了,因为我是个会游泳的人,可是被他这样一说我觉得好想很笨酱。就越游越快,可是还是用着错的姿势! 当我游到终点时,我开始觉得很累很喘,好像快要死的感觉
我太久没做运动了,四五个月了吧。 穿着西装裤,它把我的腿缩得很紧,我的两双腿觉得很麻痹, 似乎是氧气不足,我一上到岸上,马上找地方坐。我告诉我朋友我的腿好像有点抽经现象,他们就帮我按摩下。 刚开始我还觉得有好一点了。可是当我站起来的时候,我的头突然好晕! 呼吸很困难,上气接不到下气。马上我把救生衣脱下来因为它弄到我很不舒服。
我躺平载地上,尝试把自己弄舒服点。可是我的讲师还不懂我的情况,叫我不要这样躺着因为她以为我在休息。 我就照她的意识坐起来,谁知我一坐起来我整个人就很幸苦到很幸苦, 呼吸不到, 看到的东西都是斜一边,一个人变两个人,张不开自己的眼睛,仿佛要倒下来了
我撑着,我的朋友跟教练们也吓到。
朋友说: eric, are you ok? you look so pale, what happened to you?! eh, someone please go and help him, i think he is having a difficulty in breathing..
我: i m not ok, i feel very dizzy now, i cant breath normally!!
朋友: eric, dnt worry, it's normal, try to breath deeply... (he is trying to calm me down,as he knw i was in nervous and panic)
讲师: eric, try to put your head down n forward, the blood cannot reach your head, you hv to bend down yourself, so that the blood can circulate n0rmally.. dnt panic eric, hv u eaten this morning?
另外一个讲师: are you feeling better? breath deeply, follow me...(breath.......)

总结这个情况:
我慢慢的觉得好多了,可是还是很不舒服,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这样幸苦
他们还是继续训练,我在旁边休息。不久跟讲师讲我想去吃点东西。
买了一盘椰浆饭,还没吃就要倒了下来。 跑到厕所,肚子突然痛, 大便, 大了很多很多
突然间!!! 我觉得整个人轻松了起来,精神好像回来了
去回食堂吃我的饭,可是我吃了几口罢了。
走回去训练,开始有回我的活力。接下来一切都很顺利!!谢天谢地

幸好我能继续训练,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回到家,发现我又在晒伤了! 我的脸好像我早上我吃的红苹果这样红!!!!
图兰!
为什么这样容易晒伤? 跟朋友拿了防晒涂也能晒伤! 无奈!!!

我现在整身很累! 没有力气拿东西了。 我需要好好的休息,不然的话我会死到很快!

加油! 给自己一点鼓励! 你能撑到最后的! :)

1 comment:

Siew Lee said...

dear ecc:

ooo.... how ya now?

luckily everything is fine^^